以梦为马 一路追光

【番外】联袂 《惹谁都不要惹尚雯婕》

阅读须知:

  1. 本篇主邪教 廖尚【!!!】

  2. 现代 特工AU

  3. 含血腥场面,略暗黑【!!!】

  4. 全文5k+

  5. 作为《联袂》的番外篇,使用了正文设定。你需要知道的故事背景有:

  • 廖昌永 X国特工头子

  • 丁辉 X国公安高干

  • MXH X国秘密特工组织,下设黑白灰三组

  • 刘宪华 MXH黑组组长 审讯专家

  • 王晰 MXH灰组特工


好了,开始愉快的一程吧!希望我的文字你能喜欢(鞠躬)。


    年龄不能代表一切;外表不能代表一切。这两句话在尚雯婕身上得到了良好的验证。

    前半句,在商业巨头眼里,尚雯婕的年纪只是涉世未深的代名词,但尚雯婕的名字不是。

    就在她涉足商场的短短十年内,尚雯婕建立了属于她的商业帝国。对手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对商机的把握和对市场神一般的预测力。她几乎每次都能从风险中获得巨大的利益,而那些试图模仿她的人纷纷破产了。

    后半句,别看白组不会那些特殊手段,但你要是问起MXH最不能惹的人。新人说刘宪华,资历老一点的说廖昌永,只有真正懂的人才说尚雯婕。当然,那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联袂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陌生人,谢谢你耐心看到这里。🌹

 

  • 写作

    如果有撞梗/你觉得盗用了某人的创意,请务必务必和我联系!

    这样的文笔可以吗?

    排版上体验舒服吗?

  • 内容

   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设定接受度如何,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感吧,作者也很好奇呢!

    就问一句,这样的廖院可吗?可吗哈哈哈哈!(作者逐渐沙雕)我的邪教我嗑得很开心呐~

  • 《联袂》

    我大概是长文第一个发番外的作者了(捂脸),因为实在不知道有没时间更新正文。

    关于我的文风和《联袂》的设定,本番外中可见一斑。《联袂》是一篇群像文,我还不知道要不要更新,所以把番外先放上来请诸君共赏。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意见:要不要更新《联袂》正文,谢谢!(如果更新,间隔可能很长,请理解)

  • 自我介绍

    这里是srrx老粉一枚,闲来无事搞搞创作。非常沙雕,渴望搅和!

    ♥️红心👍蓝手什么的,读者们觉得还不错就点一个呗,不强求。

    我非常非常希望小伙伴们在评论区留下发言,可以是对上文粗体字的回复、与srrx结缘的过程、廖尚能接受吗(私心哈)。

最后,感谢各位捧场~(发出川子的声音)

鞠躬 🙇‍♀️ 

撒花 🎉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354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olet(补档:冲呀ID Violet) | Powered by LOFTER